我到底要叫什麼名字,請投票吧!

扣扣跟我說我的簡體字的名字,他不會寫啦!所以建議改名!他提了幾個意見,不知大家喜歡那一個?
1.土比
2.俗比
3.麥當勞叔叔
4.麥當當
5.原來的托比
  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我到底要叫什麼名字,請投票吧! 有 “ 18 則迴響 ”

  1. Toby 這名字在國外ㄛ… 我是不清楚啦. 不過… 我是有看過我從前高中同學白人家裡的狗狗叫 Toby 啦~ =___=哈哈~~ ^__^/那隻 Toby 是冠軍狗的兒子ㄛ. 很聰明ㄛ!抱歉沒有其他的意思ㄛ. ..>__<..

  2. toby在英文是指跟隨上帝的使者吧!不過我沒有信教啦!但是我比較偏基督教的想法是真的!不會啦, 我就說很多人或是動物都被人叫托比吧…

  3. 噗~前四個選項根本是來亂的吧XD話說"托比"兩個字有簡體寫法嗎?@@a看到閣下光臨寒舍,趕緊來登門拜謝希望內容沒有傷到閣下的眼睛啊XD歡迎常來逛逛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