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又聚餐了

  是的,昨天咱們公司又聚餐了,真的好快。上次的聚餐好像才是三個月不到吧。這回,我已經到了另一個駐點了呢!這個駐點就是我跟一位阿姨。原本我們想在四點四十五分離開駐點,但因為出入要換證件,所以一直到五點十二分,我們還沒有離開駐點。

  想想好像會來不及,所以Call了通電話給這次聚餐的承辦人,說明我們會晚點到。

  到了會場才發現咱們的老闆也來了,而且難得的帶了他的夫人前往。這個聚餐讓我發現夫人真的是好性情。因為咱們老闆喝醉酒,逗其他的女生,咱們夫人一樣是不生氣,也沒有講半句。真的覺得太委曲咱們老闆夫人了呢!

  聚餐到一半,年輕人都high的太過了,竟一群人站起來。後來更坐到旁邊的椅子,好像要做些什麼!協理就讓他們唱KTV囉。

  唱到正高興時,想不到時間竟悄悄的到了十點。由於樓上都是住家,所以只能唱到十點,以免其他住戶來檢舉。

  一群年輕的同仁,就又去其他的KTV去high了。我跟其他一群人就乖乖的回家去了。

公司又聚餐了 有 “ 9 則迴響 ”

  1. 耶~這次的畫換黑白網點表現啦^^聚餐頻率多寡程度因人而異(我也覺得不到三個月,好像快了點),有的人習慣每個月聚一次呢(我之前實習學校的家長委員們就一月一次)!

  2. 都是吃海鮮耶!而我又對海鮮過敏,真的在我心裡無法叫好料的耶….我是年輕人啊,只是想畫成比較成熟的路線嘛!不然那位阿姨可能就不叫阿姨,而會被叫大姐了不是?

  3. 真的耶!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不見了!所以我也是分分秒秒的在把握!因為我們公司同仁流動率很高,真的不珍惜,很多朋友過一陣子就會再也看不到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