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居心?

  最近被我爸媽罵了,因為我爸媽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需要弄到眾所皆知,尤其是讓自己的親戚知道!這樣說好像很對,不過,網誌本來就是自己的疏發天地,如果別人真的別有居心,我們也防止不了,不是嗎?至於要猜我有工作與否,或是我的身體健康有無亮紅燈等等。對不起,這方面就由對方自己去猜測吧!畢竟這嚴格來說也算是我的隱私吧?而且也不需用話來刺探及中傷我吧!

別有居心? 有 “ 10 則迴響 ”

  1. ~"~碰到這種事真的挺讓人…的(雖然也有可能是別人真的關心但表達方式不適宜)只好告訴自己不要理會啦~托比加油!!!先預祝你端午佳節愉快囉^^P.S那隻刺蝟的神情畫得很傳神,真的有「很討厭」的感覺~

  2. 加油喔!!!雖然你身體有些狀況但是托比還適托比沒改變什麼不要因為那些其實沒十麼相關的人講風涼話而被影響你的心情喔

  3. 就有人很白目的問我,你是不是沒工作做?我前幾天就看你在用msn!!但那幾天我真的很忙,所以情緒不會很好!而且也會覺得被人刺了一下的感覺!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