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好運杯出擊!!

  這次這個杯杯的完成,除了本人努力的繪了圖之外,還要感謝奇虹科技有限公司的協助。以下是這次的成品,請大家過目!

  以上是這次製作的馬克杯,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有什麼建議,請告訴我哦!

  對了這個杯子叫什麼名字呢?我叫他托比好運杯!呵呵~~如果你們有什麼好點子,也請告訴我哦!

托比好運杯出擊!! 有 “ 28 則迴響 ”

  1. 看起來不錯耶^^現在大家都需要好運啊!!!驅除衰神的地方如果加個封印符咒,或是掃把掃出去的動作說不定感覺會更有力,托比覺得呢?

  2. 哇哈哈~~你哈利波特看太多囉~~不過托比聖杯,可是全世界唯一的,跟哈利波特中的聖杯有異曲同工之妙~那我要發功,叫聖杯完成我的希望~~

  3. 我在網路上找的!這家是在Pchome的商店街!可以到超商取貨!如果你是急件,可以用匯款或是刷卡!我週五訂的,他週二早上送到,算快了吧?

  4. 一個杯子是要價一百九十九元!當然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更便宜的吧?這家是可以用匯款、信用卡及超商取貨的!匯款是要收取十七元的手續費,不便宜啊!所以你可以考慮超商取貨,比較安全可靠!但收到的時間可能要等七至八天!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