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鐵櫃(架)

  昨天因為我媽拿了消費券想去大潤發買鐵架!但我媽一直跟我們說是鐵櫃!那就當鐵櫃吧!

  到了大潤發,就由我媽去選她所謂的鐵櫃囉~

  由於現在的鐵架或是櫃子,都是需要回家自己DIY的!所以買回家就要自己DIY囉!由於包裝裡沒有說明書,讓我們不太會裝呢!

  最好的辦法就是回大潤發看看現場的鐵架是如何安裝起來的。

  當然我們入寶山總不能空手而回,就又買了一些東西回家,但是…,卻被收銀員認出~~

買鐵櫃(架) 有 “ 30 則迴響 ”

  1. 女人比較老的,都會叫太太啊!男生只要比較大,就不會叫小弟,而是叫先生,不管老小吧?所以,連在一起就會像夫妻了!不過,看也知道誰是媽,誰是兒子吧?

  2. 哈囉~路過來踏踏~   ╭————————╮ │  天氣轉冷  │ │  ★   ★ │ ╭───╮ │ 為好友送上愛~\/  ★ ) │ ★     ★     / │★  的手套!!★   / │  ★      ★ / ╭~~~~~~~~~~╮ │  暖手暖心    │ ╰~~~~~~~~~~╯ 終於有過年的氣氛了 就是天氣又開始冷囉…. 不過還是老一句話.. 衣服多穿點..不要著涼感冒啦!]    O ooo?    (   ) ?ooo O  )  /(   )  (__/    (    __)希望沒弄髒你家@@也要記得來我家留ㄍ言喔!︿(˙ˇ˙)︿大家可以我家~~~~也要記得來我家留ㄍ言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