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想放假!

  每天都有太多的事,有太多的煩惱,真的想放下一切去放個大假呢!不知道大家有這樣的想法嗎?

  最近我媽一直想要我去大陸,去大陸做什麼呢?因為我們所託的介紹人從大陸寄來大陸女子的相片,所以就要我跟我媽去大陸看看…。或許有一陣子我沒辦法上來跟大家say hello,因為可能我就去大陸了。

  不過上述並不是我希望的休假模式。

  因此我是要選擇自己離家出走個幾天嗎?我還在考慮中…

累了,想放假! 有 “ 27 則迴響 ”

  1. 會~~我也常常有這個念頭呢「好想放假、好想放假、好想出去走走~~」所以每到星期五就會很開心又可以休兩天了但到了星期一那種感覺又來了唉~~這應該是一般上班族都會有的想法吧^^

  2. 真的吼!我也覺得放假即使在家,也很高興呢!只是我爸很怕我休假在家,哈…因為我在家,他就覺得多一個在家,很煩!

  3. 不過我媽好像會要從澳門到大陸,或是七月四日後包機直飛大陸耶….這下就無法去香港的迪士尼了,真是整個超慘念的啦!

  4. 這個嘛,不排除哦!但不太可能一次OK!因為我媽的計劃是,去看看,滿意訂婚…,下回去之前辦一堆手續,再來是迎娶回家…不過會有這麼順利嗎?不是多人算不如天算的嗎?

  5. 對吧,對吧!我爸就不相信。我還在想現在有那個人那麼像我爸樂在工作的啊?不過以前我老爸不樂在工作不行,因為職業軍人,他有選擇嗎?哇哈哈….

  6. 我爸很可憐耶!因為太老實,沒有到官階這麼高啦!連士官長都沒有耶!真是老實人被老闆欺!真是不變的道理!!我們公司很壞心哦!不管你做多久,特別假都是十二天,而且還要扣全勤!實在沒道理…

  7. 是唷太保護不好說以前我爸爸媽媽也是很保護我現在因為住不一樣的地方所以他們只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然就跟他們說 今天你要去住很熟的朋友家這樣應該就可以出去玩啦

發表留言